【1W4粉福利】莫迹---【Lightroom教程3】:进阶!!!

谁比我快?!

Espraul-FAKETO:






莫迹的教程更新到第三篇啦!大家可以推/转给需要的人 ^.^


本期内容:


---磨皮方法及实际操作


---调整画笔使用与案例


---渐变滤镜使用与案例


---径向滤镜


---降噪


---污点去除


---校正:暗角、畸变、紫边


---暗角晕影




【重要提醒】


这是我的第三篇LR教程,如果没读过我之前的两篇教程【启航】和【调色】,请打开我的Lofter,在Day76和Day77找到这两篇教程。




【教程全文阅读地址】全文共8500字


链接(请戳这里!)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274242875




【预告】下期是LR效率篇。




更多莫迹教程,敬请期待!:)


我个人的话,有更新一般会在微博通知,微博:Linli_Espraul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9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咸鱼-DSLRbar | Powered by LOFTER